萌辞

小⭕️甜文写手,爱发电同名。

记个缺德bt梗

在判官tag里晃荡好几天了,被大把的糖齁得牙疼(但我还是喜欢甜的)。

但我又真的控制不住想整点儿那种缺德的bt文学。

类如闻时突然做了个噩梦梦见自己其实根本没有救下尘不到,现今一切都是身处在另一个笼里。

然后醒来他就有点儿疯了,有了一些自伤行径,只有痛才能提醒他他是好好活在现世中的。

尘不到就看到他手臂大腿总有掩盖又掩不住的血迹,眼跟脸就一起寒了……

尘不到:……你想要痛,为什么不说,我可以帮你。(但你再想把自己弄得血糊糊的我真的会谢)

然后进入了漫长的惩罚期……

……

……

……

尘不到:还想痛吗。

闻时:(闷闷的)……不想。

尘不到:你活着吗?

闻时:(更闷了)……活着。

尘不到:(摸了一下人的脑袋)还敢弄伤自己吗……

闻时:(头在枕头里几乎听不见)……唔……不敢了

尘不到:什么?我没听见。

闻时:(脑袋钻出来)尘不到,你够了吧!


啊……写文真的累。

而且这个设定下,我很怕把温柔的祖师爷写得过于ooc 了……

所以可以脑补一下就出来一个长篇吗!!!

评论 ( 30 )
热度 ( 24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