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辞

小⭕️甜文写手,爱发电同名。

【良尘吉时】我家的傀线成精了20(惩罚期)

🌟又名《苦逼师徒被傀线支配的恐惧》

🌈三十天惩罚期,甜文(应该),夹杂车和日常,欢迎点梗

❗️预警❗️小⭕️元素,谨慎吃粮,接受不了祖师爷动手揍孩子的莫进来,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ooc致歉,人物木木的
---------------------


自打闻时老祖换了新手机,他就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完全不用他人指导、自学成才下下载了二三十个新游戏,整日窝在沈家别墅的沙发上对着屏幕敲敲点点。


一开始夏樵还挺好奇,凑上前去看他哥究竟在玩什么,看了一圈之后发现都是些磨洋工的小游戏,而他哥基本都是一天玩腻了就删掉第二天再下其他的,他就隐约感觉到他哥好像不是为了玩手机而玩手机,而是似乎……在表达什么不满。


他便怀疑他哥是在同祖师爷闹矛盾,可每回尘不到来接人回松云山,他哥也二话不说就被牵走了,没见甩什么脸色。


琢磨了几日未果,他也放弃了。


这不,连卜宁老祖进屋,他哥都只淡淡抬了眼,没头没尾来了句:“他呢?”


夏樵是不懂的,但不代表其他人不懂。


卜宁的声音进来:“师父又进第二个笼了,说是很快就回。”


闻时的目光重新回到手机上,皱了眉头,没有开口。


这段日子尘不到是坚决不允他进笼的,在他多次抒发不满,甚至动辄嘲讽威胁后尘不到都不为所动,说是笼里什么都可能发生,而这三十日内不容出任何的意外,毕竟愧术老祖是断不能接受在笼里当着外人面被藤杖追着满笼跑的。


“唰唰唰嘟嘟嘟——”的游戏声吵的闻时有些心烦,但他真的快给憋坏闷坏了。



傍晚的村镇很是寂静,尘不到终于从笼中出来,抬眼望了天色,正准备开阵门回沈家,便听得“叮——”地一声响,他掏出手机,垂眸一看名字,眉眼就弯了起来。


再点开,嘴角的笑意僵在了脸上。


屏幕上连接着熟悉的名字下,却极端不和谐地出现了一行信息——


“爸!我和异性朋友在外旅游,被人骗进赌场被查了,要罚5000元,请速汇款农⾏6228447638095542361,户名张超(民警)。”


……


沈家别墅。


夏樵刚吃进嘴的一口薯片还没来得及嚼,就被喷得老远,他扬起手机,对着沙发上的闻时大声惊叫起来:“哥!!!你是不是被盗号了,你怎么喊我爸?!”


闻时停下手指敲点的动作,颇为诧异地抬眼:“???”


还没等他打开信息界面,夏樵已从餐厅几个大跨步冲到了客厅沙发,在他哥还一脸茫然的表情中夺过了那手机,看了眼后,面部表情已完成失控:“哥,你真的被盗号了……”


边说着还边把他自个儿的手机递到他哥眼前:“看,你给我发了什么。”


闻时:“……”


这什么鬼?


他先是觉得有些好笑,紧接着又听到卜宁说话:“师弟,你给我也发了条奇怪的信息……”


这会他觉得不好笑了,腾地从沙发上站起,语气已开始发冷:“给所有人都发了这个?”


夏樵垂下头,赶紧开始帮他哥找回账号的工作,点了半天还有很多验证环节,他嘴里嘟囔:“可能是的……不知道是不是哥你最近下的app太多太杂了……我得先找回账号看看。”


感觉到身子突然变冷了,他顿了顿,又瞅瞅他哥的脸色,声音低了几个度:“这盗号的也真是搞笑……管谁都叫爸……可能是看哥你的联系人里没几个人,都像男的,分不清跟谁关系最好,索性全部喊一遍,总有中的……”


这时候露出笑容是绝对会被傀线绞杀的,可他真的有点憋不住了,他忍得身子都直抖,太好笑了,他哥还真的没有“爸”……盗号的绝对想不到吧。


“那个,卜宁老祖,帮个忙,发条验证信息,这是最后一步了。”


盗号这种事,夏樵也是见怪不管了,他在十分钟之内就能轻易找回账号。在他开着界面正准备跟他哥炫耀,就感觉手机震了一下,他看了眼,愣了愣神,又小心地看看他哥,将屏幕对向他哥,此时不直接转述才是最安全的行为:“那个……祖师爷回了……”


闻时的目光扫上——


“什么异性朋友?”


闻时:……


夏樵只觉得身上更冷了几分,不自禁打了个哆嗦,这祖师爷的重点总是抓得这么不同寻常。


“别理他,给我多设几个安全防护。”


夏樵点头应了,继续埋头捣鼓,刚点了几下,手机又震了。


他又往闻时眼前一摊,声音更小了:“又是祖师爷……”


闻时看着屏幕上那行字——


“是我认识的异性朋友吗?”


吸了口气,脸黑了:“把,他,拉,黑。”


夏樵:……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但我只能反复告诫自己这一切与我无关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帮我哥修复账号的机器。


…...


于是尘不到第三条回复发不出去了,他在风中眯着眼,看着一行小字蹦了出来——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的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tbc

评论 ( 67 )
热度 ( 3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