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辞

小⭕️甜文写手,爱发电同名。

【良尘吉时】我家的傀线成精了19(惩罚期)

🌟又名《苦逼师徒被傀线支配的恐惧》

🌈三十天惩罚期,甜文(应该),夹杂车和日常,欢迎点梗

❗️预警❗️小⭕️元素,谨慎吃粮,接受不了祖师爷动手揍孩子的莫进来,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ooc致歉,人物木木的
---------------------


闻时的酒是半夜醒的,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先是觉着脑袋一阵钝重的疼痛,迷迷糊糊的似一团浆糊。再试着微微动了动,意识才开始逐渐回笼……


当一幕幕本应断了片儿的记忆在脑中排序重组完毕,他随即羞恼地浑身震颤,“咚——”一声猛锤了床板。


尘不到是生生给他锤醒的,他半眯着眼看着身边的人满面怒容地要翻身下床,便知他酒已醒了。他噙着笑,伸手按住了他。


闻时不设防地跌到了尘不到身上,挣了挣,没挣动。


“是谁家的竹熊崽子大半夜不睡觉,在拿床撒气?”祖师爷环住闻时的腰,还顺带在他的软肉上捏了一把。


“放开,我要去杀了张雅临。”


闻时掰了尘不到的手,语气很是冻人。一杯就倒,酒吧闹疯,再加上其他的……他的脸还要不要了。


尘不到手上的劲力未卸,言语上已是调笑:“嗯,让我想想。这大晚上的,雪人从我的床上下去,要去找别人,我这脸还往哪儿搁。”


闻时:“……”


这人绝对有病,他都气恼成这样了,这人竟还有心情开玩笑。


换做平时,他定不会被这人忽悠,要做的事一刻也不会耽误,可此时此刻,他心中荡起莫名难受的情绪,有点压得他喘不上气。


尘不到等了等,没等到闻时骂他“你死不死”抑或是其他的,诧异之下垂眸去看,就见那双黑漆漆的眸子正一动不动盯着他。


就跟雪团子时的眼神一模一样,执拗,孤零零的独劲,就是不说。


祖师爷轻拍了下他的头:“看什么呢,说话。”


傀术老祖被拍了头催促,便更不愿说了。他动了动唇,又紧紧抿上,索性摆烂一般把脸枕在了尘不到的前胸上。


须臾之间那胸前就传来几声沉沉叹息,祖师爷了然,果然是要同自己过不去了。


沉吟下伸手捂住闻时的眼睛,低缓开口:“别想了,睡吧。”


黑暗中的人又轻喘了几声,将尘不到覆于他眼上的手挪至了自己左脸上,极认真地开口:“你也抽我一下。”


尘不到修长的手指轻轻一动,带出沉沉笑意,还佯装不解:“我不是抽了你很多下了?”


一抹绯红直接由耳根蔓延到了脸颊,闻时颇为愤懑地将那手扔远了些,尘不到揍他时他说的那些话如魔音般在他耳中萦绕了几圈后,他浑身的血液都快全部聚集到脸上了。


许是见人彻底被羞成了关公,祖师爷也没了倦意,头一偏笑说:“嗯?看起来还不满意,那再打一顿?”


“行。”


傀术老祖正愁得迈不过去这坎,根本想都不想,往人身上一瘫,作凛然赴死状。


这回轮到祖师爷不依了,他轻轻拍了下身上那人腰下的两块肉,摇摇头:“不行,这惩罚轻了,得换个法子报仇。”


闻时抬起头,顶着一副“那你还想要怎样”的模样瞪视着尘不到,内心都开始寻思起这人莫不是要去拿那藤杖来抽他了……


思及此,他打了个寒战,脚上的伤虽隐隐作痛,但心中却是坚定——


尘不到,他要怎样就怎样。不管他做什么,他都可以受着。


清冷的月光透过纱帘映到屋中,室内明明有两个人沉稳均匀的呼吸,却是谁也没有开口。


又是好久,闻时都重新把脸埋下不再看了,终于听见那人有些低哑却含笑的声音——


“你打到哪儿,用亲来偿吧,什么时候我满意了,便饶过你。”


傀术老祖身子僵了。


堂堂判官祖师爷,是怎么做到面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种不要脸皮的话的!


他继续僵着,动也不动。


什么要怎样就怎样,放他娘的屁!


怀里的人没了动静,重新冰冻成了雪人,确是在祖师爷意料之内的。他心中难免惋惜,还是醉了的雪人有趣啊,会主动攀上来……


眼皮开始犯沉,祖师爷都等得快睡着了,怀里的人终于动了,黑暗中将脸凑了过来,温热的唇也覆上他的面颊……


尘不到:“……”


如果真让祖师爷来形容闻时后来这动作,只可能符合以下四个字——


小,鸡,啄,米?


---------------------


七夕快乐哦。

评论 ( 72 )
热度 ( 4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