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辞

小⭕️甜文写手,爱发电同名。

【良尘吉时】我家的傀线成精了16(惩罚期)

🌟又名《苦逼师徒被傀线支配的恐惧》

🌈三十天惩罚期,甜文(应该),夹杂车和日常,欢迎点梗

❗️预警❗️小⭕️元素,谨慎吃粮,接受不了祖师爷动手揍孩子的莫进来,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ooc致歉,人物木木的

---------------------


闻时醉了。


其他人醉,不过是醒酒药一灌宿醉整晚的事。闻时醉,尘不到倒真有些头疼。


这小祖宗发丝散乱,面色潮红,看不出是喝了多少。见到了尘不到,就展开额角眉梢,顺势往前一扑。


祖师爷箭步一冲,刚刚好,接个满怀。


被暖暖的体热裹住,闻时抬起头,朦朦胧胧中看到熟悉的脸。半是欣慰,半是嗔怨:“你怎么才来?真够迟的!”


夏樵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这特么是我哥会有的表情和口气?这个哥一定是假的......我一定是在做梦......


祖师爷哭笑不得,扶住他重心不稳的身子,像是几分自嘲:“不错,还认得我。”


醉得一塌糊涂的人又睁了睁眼,一手探到人的脸上,在上面揉来摸去,像是辨认什么,垂着的头还往人胸膛拱了拱,一头发丝蹭得更乱了。


祖师爷叹了口气,这是眼睛失灵了吗?要靠手摸来认人?


他的脸被揉得发痒,双手又环抱着人,想避却避不开。


摸着摸着,那修长的五指忽然往他两颊上一捏,看着他皱成一团的五官,终于开腔:“呀——你怎么跟尘不到长得一样。”


接着语气变得十分笃定:“对了,你一定是尘不到的傀。”


祖师爷嘴角抽搐了两下,叹气的力气都没了。


夏樵本来在掐自己胳膊证明自己没在做梦,这会儿也想给他哥跪下了。祖师爷来之前,他哥是醒了的,一醒就像疯了一样灌了自己几瓶酒,他拦都拦不住,回过神来想找张雅临帮忙按着,那人一听祖师爷要来,又见老祖这番模样,自知闯了大祸,想都不想就夺门而逃了,他在后头骂了几百句人家都没听到……现在的他只想快点把他哥送回家,少让旁人见到他哥这副醉样,也少一些被灭口的无辜冤魂……


傀术老祖拧着眉眼瞪着面前二人,自以为凶恶无比的眼神被柔柔的灯光一浸,竟灭了几分凶意:“去告诉尘不到,今天我不回松云山了,我不要&*(!@#$唔……”


话是说不出来了,因为嘴被尘不到捂了,身子随即也被抱了起来,毕竟判官祖师爷真的不想看到日后此处血流成河……成了个难解的笼涡……而罪魁祸首还是他这宝贝徒弟……


不愿回松云山,他便把人抱回了沈家别墅,招呼大小召去备些醒酒茶来,将将回屋背手合上了门,就见闻时已歪在床上,鞋子不知何时被蹬掉了,一双赤足横支于床外,晃晃悠悠,早已是三分人间七分天上的状态。


尘不到心中咯噔一下,上前将人往床中央抱了抱,明明是成年男子的份量,却实实在在比想象中还轻。


沉醉的人抬起头,歪着脑袋眯着眼,就着潮湿的温热慢慢靠近,朝着他耳边吹了口气,感到对面的人不易察觉地动了动,继而只凝神默对,没了动作。


尘不到喉结滑动,注视着他微醺的容颜,内心珠零玉散,柔软成一片。


不知是体内的酒精作祟,还是这无边的月色撩人,由额头至脖颈都漫出大片浅淡血色的傀术老祖,全然没了平日里的冷淡矜持,突然就将躯体软软缠了上来,有如渴求温度的蛇儿,双唇覆上了尘不到的唇。


跟人贴着唇的吻,氤蕴潮湿,带着细微的紊乱和淡淡的酒意,笨拙而生涩。


尘不到的笑意闷在嗓子里,慢慢捧住那令他怜爱入骨的容颜,倾身回应。


情动时情不自已,情热时情不由衷。


湛湛流光,沉美非常。


只是,当尘不到的指尖将要往人衣内探时,闻时突然从纠缠难舍处抽身,别过脸,推开了身前的人。


“嗯?”


祖师爷睁开双眸,目光轻移,正腾列燃烧的情火灭了大半——


只见那小祖宗眼也不睁,手腕半支住额头,变戏法般地从怀里掏出了半瓶残酒……


尘不到:“……”


这打哪儿藏的?


---------------------


有效评论30+,解锁下章。

评论 ( 45 )
热度 ( 3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辞 | Powered by LOFTER